惠聚湘鄂边,乐购南洲城”南县首届购物节组委会关于举办南县首届购物节活动的公告
    
点击数:    时间:2020-04-16
     

 

为对冲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刺激我县消费市场全面复苏,充分释放消费潜能,实现人财物有序流动、产供销有机衔接,特举办“惠聚湘鄂边,乐购南洲城”南县首届购物节活动。

一、活动主题

惠聚湘鄂边,乐购南洲城

二、活动时间

4月17日-5月31日

三、活动地点

本次购物节以步步高广场为主场地,以县域内所有商家门店为分场地。

四、活动奖励

(一)为鼓励民众消费,购物节期间组委会将推出三大有奖活动。

“你消费,我买单”:凡在县域内产生的100元及以上金额的个人消费行为、开具有效发票后,即可参与抽奖,中奖者可获中奖发票金额等额现金奖励。

“你购房,我送车”:凡购置参展房地产企业新建商品房的消费者,即可参加抽取汽车大奖的活动,同时可享受所缴纳不动产契税额度50%的补助。

“你买车,我加油”:凡在参展汽车销售企业购买乘用新车的消费者,可获赠加油卡一张,所购机动车价格不同,加油卡价值亦不同。

(二)为鼓励商家及群众参与,购物节期间组委会将组织三大评选活动。

“十大明星商铺”:县域内房地产、乘用汽车销售、建材、家装、家具、家电、餐饮、住宿、零售、百货等行业的实体商铺,申报成为南县首届购物节“重点推荐消费场所”后即可参与“十大明星商铺”评选活动。

“十大文旅网红打卡点”:县域内文旅行业的实体门店或场所,申报成为南县首届购物节“重点推荐消费场所”后即可参与“十大文旅网红打卡点”评选活动。

“购物节优秀短视频”:购物节期间,拍摄节会相关内容上传抖音或朋友圈,获得点赞的作品即可参与“购物节优秀短视频”评选活动。

五、活动提示

1.本次活动由“惠聚湘鄂边,乐购南洲城”组委会负责解释。

2.欲需了解购物节详情,请扫下方二维码。

南县首届购物节微信公众号

生态南县客户端

“惠聚湘鄂边,乐购南洲城”

南县首届购物节组委会

2020年4月10日

 
     
     
来源:南县商务局     作者:聂晓 周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