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第四期电商短视频拍摄与剪辑 专题技能培训圆满结束
    
点击数:    时间:2023-03-22
     

 

 

3月16日上午,沅江市第四期“短视频拍摄与剪辑专题技能培训班”在远江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二楼培训室开班啦!本次培训由沅江市商务局主办,湖南惠农科技有限公司(惠农网)承办,培训为期5天(包含3天线下以及2天线上课程),共有42名学员参加。

 

培训期间学员们准时签到参加培训、学习主动性强,在培训开始前向讲师们积极提问交流,面对学员疑问,讲师们都一一解答。

 

培训课上,讲师运用大量案例和实际操作耐心细致的为培训学员提供方向指引,并对视频拍摄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常见的问题进行了强调,确保学员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以致用。通过生动巧妙的讲解,学员们热情高涨,积极与讲师互动,现学实操,课堂氛围十分活跃。

 

 

 

本次培训还对表现优异的学员小组和学员个人予以奖励,发放奖品以及结业证书。

 

 

 

 

近年来,沅江市高度重视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将农村电商人才培训做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工作。根据沅江市实际,开展了短视频剪辑、直播等不同主题、不同层次的各类电商培训;同时对已培训人员展开了跟踪、辅导、孵化等定向服务。

乡村振兴,人才为先。通过培训让学员们在电商中能有更好更专业的发展,打破日常工作难题和电商从业的难题,深度孵化出电商人才,为乡村振兴建设提供新动能。

 
     
     
来源:沅江市商务局     作者:黄维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