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召开市场环境建设组2023年创文工作推进会议
    
点击数:    时间:2023-03-15
     

 

3月15日上午,赫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哲杰主持召开市场环境建设组2023年创文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学习市、区创文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上解读了市场环境建设组重点工作任务、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区商务局通报了市场环境建设组前段工作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下阶段工作任务,各成员单位就市场环境建设组各项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陈哲杰强调,要凝聚共识、迅速行动,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区创文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要对标对表、突出重点,对照测评标准及督查交办的问题,有的放矢,细化措施,逐一整改;要担当作为、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属地、部门单位、市场主体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形成最大合力,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赫山区商务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