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商务局开展植树节禁毒宣传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3-03-14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如期而至。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干职工绿化意识和素质文明,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工作,深化毒品预防教育,筑牢广大干职工禁毒防线,县商务局志愿者利用植树节这良好时机在县城南区茶香路开展了“生命在于绿色,生命在于无毒”为主题的植树禁毒宣传活动。

 

3月13日,植树开始之前,县商务局局长康胜良呼吁全体干职工爱绿护绿,争做绿色使者,为绿化环保做力所能及的贡献;共同关注禁毒工作,积极充当禁毒宣传志愿者,以身作则,宣传禁毒知识,为全禁毒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植树现场,康胜良带领局机关支部干部及干职工整队来到县城南区茶香路,你挖坑,我搬树,他填土……个个忙得不亦乐乎,处处都是欢声笑语。随着一棵棵树苗,一块块草皮稳稳地扎根在土里

    通过这次活动,让广大干职工亲身体验了劳动的乐趣,增强了绿化意识、环保意识,也进一步加强了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为绿色无毒校园筑牢了防线。

 
     
     
来源:安化县商务局     作者:罗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