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招商引资培训开展 以更强本领推动招商引资和湘商回归实现更大突破
    
点击数:    时间:2023-03-13
     

 

为全面提升我区招商队伍素质,推动招商引资和湘商回归工作实现新突破,3月10日,赫山区商务局举办2023年全区招商引资培训。全区15个乡镇街道和龙岭产业开发区分管领导、经发办主任及招商小分队共计70人参加此次培训,区商务局局长王艳主持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市商务局投资管理科科长欧阳子建、市投资促进中心项目管理科科长姚媛做招商引资工作相关业务知识解析、中机院和中国电子两位资深业务骨干分别做电容器及新材料产业链研究分析和益阳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及招商策略分享、湖南大学国际贸易系助理教授、博士许漪做商务礼仪与沟通技巧讲解。

副区长陈哲杰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陈哲杰强调,区委、区政府对招商引资和湘商回归工作超前重视,并创新组建了一支20人的招商小分队,希望全区的招商人员在经过此次的培训后深入了解我区“一主一特”招商方向,以更强本领推动招商引资和湘商回归实现更大突破。

此次培训还增设了招商小分队队员颁奖仪式,副区长陈哲杰、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熊立君为20名小分队成员颁发招商小分队成员证书。

 
     
     
来源:赫山区商务局     作者:蒋凌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