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商务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点击数:    时间:2022-11-25
     

 

11月24日下午,区商务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艳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10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王艳从六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参会的局党组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不同的视角谈体会、谈感想。

大家在学习研讨中表示,以党的二十大与商务发展息息相关的指示为奋斗蓝本,引领商贸行业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要紧跟国家“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战略,实现中高端制造、高质量供给,创造新需求、促进新消费,同时在传统外贸企业的基础上大力发展跨境电商;要引领商贸企业加强产业结构调整、加强污染治理、加强生态保护;要引领行业企业,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动力,不断创新培育赫山本地知名品牌,让人民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便利与红利。

 
     
     
来源:赫山区商务局     作者:翟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