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商务局召开创文工作回头看问题清单整改联合整治会商会
    
点击数:    时间:2022-11-25
     

 

11月24日上午,区商务局组织召开创文工作回头看问题清单整改联合整治会商会,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赫山交警大队、龙岭产业开发区分管负责人及相关农贸市场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11月创文回头看未整改问题清单,按照职能分工,明确各区直部门、属地园区、市场主体的工作任务,各参会单位就问题如何整改发表看法,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创文工作,全力以赴、争分夺秒做好问题整改。

会议强调,要强化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上来;要压实责任,突出问题导向,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整改;举一反三,抓好同类问题整改,对照标准逐一过关,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履职尽责,确保全面完成创建任务。

 
     
     
来源:赫山区商务局     作者: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