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商务局组织召开中大型商超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暨创文工作部署会议
    
点击数:    时间:2022-11-23
     

 

为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我区中大型商超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安全生产及创文工作,11月23日,区商务局组织召开中大型商超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暨创文工作部署会议。全区中大型商场、超市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通知》和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通报了商务领域近期疫情防控和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对商场、超市的核酸检测、卫生宣传、安全经营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艳作强调。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各商超应深刻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二是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商超负责人要“守住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不论是创文、疫情防控还是安全生产都应该担起担子,负好责任。三是切实加强督查督导。我局点位干部会不定时到各商超进行各类工作督查,及时发现问题做好指导,全力做好商贸领域各项工作。

 
     
     
来源:赫山区商务局     作者:谭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