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商务局: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新时代新征程
    
点击数:    时间:2022-11-23
     

 

11月18日,安化县商务局机关支部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首先组织与会人员参加了全省商务系统和厅直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代表宣讲报告视频会,视频会上湖南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沈裕谋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宣讲,并结合商务工作从聆听的感受、学习体会以及落实的思考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诠释,并强调要全面把握各项战略部署,细化目标方案,防范化解商务领域风险,坚持守正创新,落实见成效,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时代意义,以理论上的成熟,助信仰上的坚定。

 

随后机关党员干部围绕如何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安化的贯彻落实,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开展学习研讨,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勇担使命,忠诚职守,作为一名商务系统工作人员,要结合商务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牢牢把握良好的发展机遇,以更高更严的标准做好本职工作,贡献力量,把学习成效落实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最后,安化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伍哲纯强调全局干职工应该加强学习,把二十大精神作为商务工作的行动指南,要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和更加优异的成绩谱写商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安化县商务局     作者:庄东枚 袁雯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