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吴治国一行调研赫山区商务和开放型经济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2-05-16
     

 

5月13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吴治国一行调研赫山区商务和开放型经济工作,赫山区龙岭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周彪,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艳及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吴书记一行实地走访了以万洋众创产业园为代表的工业实体企业和以龙源纺织项目为代表的外贸实体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现状和经营情况,重点调研了万洋众创产业园的招商入驻情况和龙源纺织的出口订单情况。

 

 

随后,吴书记一行就外资、外贸工作展开座谈。吴书记对如何紧扣外资、外贸的省定目标任务,强化进出口实际业绩、提升外商直接投资的序时进度和新引进外资企业,做好招商引资项目的落地服务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吴书记指出,赫山区作为益阳市真抓实干的主战场,市商务局将与赫山区商务局携手,为争创2022年全省商务系统真抓实干工作先进地区共同努力,共创佳绩。

 

 
     
     
来源:赫山区商务局     作者:蒋凌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