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商务局:积极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2-04-15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国家安全观,4月15日,商务局组织工作人员在桃花路社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设立宣传栏、在桃花路社区发放《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宣传资料,同时向群众介绍了什么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设立的意义,什么是国家安全,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公民应如何维护国家安全以及危害国家安全的后果,切实呼吁群众提高对国家安全的认识,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

本次活动,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标语、开辟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栏、悬挂横幅5条、深入社区20余家、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

 
     
     
来源:桃江县商务局      作者:高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