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队帮扶进大华 村民连夸政府好
    
点击数:    时间:2021-10-22
     

 

10月21日,商务局党员干部职工近20人一起赴桃花江镇大华村开展结队帮扶活动。

本次活动由商务局帮扶责任人员和大华村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一起,按照党员联系到户、民情走访到户、政策落实到户、产业对接到户、精准服务到户的“五个到户”要求,开展了进村入户走访活动,宣传了最新的一些政策,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流,心与心沟通,深入了解困难群众的实际问题,能当场解决的当场解决,无法当场解决的及时反馈给村党组织,并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

本次活动发放并张贴了“党群连心卡”、“政策明白卡”,并告知村民有实际困难时可拨打“党群连心卡”上驻村书记等人员的电话,以及拨打“政策明白卡”上的电话咨询相关的问题。

本次结队帮扶落实到户、惠及于民。走访重点检测户17户,重点检测产业5家,当场帮村民解决困难10余起,体现了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关心,密切了党群联系,一定程度上加快推进了以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

“多亏了政府,多亏了共产党对我们的帮扶。现在的政府太好了!感谢政府!感谢党!”帮扶对象莫介民等多人连连称赞政府好!

 

 
     
     
来源:桃江县商务局      作者:文彬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