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商务局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点击数:    时间:2021-10-19
     

 

10月18日下午,赫山区商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局党组书记王艳从过去五年栉风沐雨、坚毅笃行,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就和未来五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益阳两个方面认真传达了益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我局工作实际,重点对瞿海书记《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谱写新时代的山乡巨变 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益阳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中我局相关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

王艳指出,要聚焦主责主业,我局要紧紧围绕党代会提出的具体目标和任务,把商务工作融入全市发展大局。一是要务实对接方向,奋力争取北上广、长株潭、粤港澳地区的商业资源;二是要创新招商模式,线上线下招商多措并举;三是要夯实基础,在现有外贸实体经济的基础上加深固本;四是要全方位开放,做到思想解放,服务解放,信息解放,商业模式解放。

王艳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充分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切实把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与推进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坚持务实担当,为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谱写新时代的山乡巨变,加快打造洞庭湖畔璀璨明珠,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益阳贡献力量。

 
     
     
来源:赫山区商务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