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登高一行赴广东地区招商考察
    
点击数:    时间:2021-10-18
     

 

10月15日至16日,由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周登高带队,赴广东地区开展招商考察与项目对接活动,副县长刘小阳陪同考察,县财政局、县商务局等部门参加了本次活动。

周登高一行在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对接洽谈

在广州,周登高一行前往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深入洽谈年产20万立方米无醛竹板材生产线项目。此前,桃江县主要领导已进行了初步考察,好莱客相关负责人也多次来桃考察项目,双方已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通过此次考察,周登高一行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加快推进了项目进展。好莱客公司表示桃江具有优良的竹资源禀赋,公司十分认可桃江的竹产业发展能力及营商环境,并将于本月下旬来桃确定最终选址,并签订合同。

周登高一行在深圳麦克韦尔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

在深圳,周登高一行前往麦克韦尔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麦克韦尔公司介绍了领先全球的电子雾化科技技术和以FEELM陶瓷芯为代表的陶瓷发热体技术,周登高也介绍了桃江县竹产业和旅游产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思路,诚挚邀请麦克韦尔来桃实地考察、对接项目。

 
     
     
来源:桃江县商务局      作者:李京铃 胡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