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市场服务中心 “四到位”推进农贸市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1-10-15
     

 

近日,市场服务中心召集市管所人员对桃花南路市场开展了人居环境及垃圾分类整治行动。

宣传到位。工作人员以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滚动电子显示屏、垃圾分类宣传栏等形式,宣传垃圾分类的好处和垃圾分类的意义。行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措施到位。市场每个摊位安放垃圾分类桶,督促业主把垃圾投放到相应的垃圾桶中。

整治到位。整治行动现场,加强市场划行归类管理,全面禁止占道经营,确保货品摆放整齐规划。督促业主做到日产日清,及时清洗垃圾桶。管理人员及时更换场内垃圾收集容器等环卫设施,确保场内整洁卫生。

管理到位。加强市场卫生清洁力度,加大巡查整治力度,全力整改了市场(内)外及周边存在的“顽疾”,坚决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确保环境整治不留死角。同时,落实长效管理机制,确保环境整治成果能够长期保持。

 
     
     
来源:桃江县商务局      作者:尹慧芳 周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