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振兴,赫山招商在行动 ——正威集团考察组一行来赫山考察洽谈
    
点击数:    时间:2021-07-19
     

 

7月18日,正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办公室文化处文化产业总经理曹辉一行来赫山考察洽谈,助力赫山乡村振兴工作。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卫东,市工商联二级调研员黎洪明,市投资促进事务中心主任刘曼妮,副区长张国勇,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明德陪同。

曹辉一行主要参观考察了八字哨镇苦竹湖风景区、卜豆壳生态农业基地、金家堤党史馆、兰溪镇沙岭村、兰溪枫林古桥等具有地域代表的亮点工程,并就乡村文旅、乡村振兴项目开发等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杨卫东表示,赫山在发展乡村旅游、乡村振兴等方面具有一定基础,希望正威与赫山能集思广益、紧密合作,双方要做好项目顶层设计,积极推进文化旅游、乡村振兴等系列项目进程,全力支持合作项目在赫山早日落地。

曹辉就集团发展理念“一园两链三基地”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我区乡村振兴等课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赫山现有资源十分丰富,产业有基础、文化有底蕴,十分适合打造集文化、产业、旅游为一体的乡村振兴项目,希望能参与赫山乡村建设,共同打造乡村振兴示范点。

张国勇热烈欢迎考察组一行来赫山考察调研、投资兴业,并就我区现代农业、乡村振兴等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正威集团的发展理念与我区的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具有很高的契合度,希望双方能精诚合作,共商发展大计!

赫山招商将重点在“打造一个全产业链、培育一批产业龙头企业、建成一批文旅项目、引进一批战略投资者”四大工程上下功夫,积极参与赫山乡村振兴事业,为绘就赫山乡村振兴新画卷助力。

 
     
     
来源:赫山区商务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