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一行来沅考察
    
点击数:    时间:2021-07-19
     

 

7月16日,惠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一行来沅考察,实地考察了沅江市浩江湖及产业资源,中共沅江市委常委、市统战部部长高应良组织召开座谈会,沅江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陈群力,市委办(港澳台办)、政府办、商务局、投促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沅江招商引资宣传片,商务局详细介绍了沅江市基本情况,就招商环境、招商政策、产业项目、资源优势等情况做了具体汇报。高应良部长对惠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就沅江市情、招商格局、投资环境做了进一步的补充介绍,并表示期待协会企业能来沅投资兴业。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代表详细介绍了协会及其公司的相关情况,双方就下一步合作的事项进行了初步交流。台商投资企业协会表示将认真研究与沅江进一步合作的相关事宜,并积极向外界推荐沅江,与沅江携手铸就辉煌。

 
     
     
来源:沅江市商务局     作者:胡佳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