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到赫山区调度利用外资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1-07-14
     

 

7月13日下午,益阳市商务局投资管理科科长熊宇宏带队到赫山区调度实际利用外资工作。赫山区商务局副局长陈俊霖、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参与座谈。

会谈中,双方分析了赫山区利用外资情况,就下一步如何完成外商投资重点考核指标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熊宇宏表示,利用外资工作,是衡量我市开放型经济发展的重要指标,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赫山区作为全市对外开放的“桥头堡”和“主阵地”,市商务局将密切配合,深入分析利用外资增长点,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积极沟通协调,争取在利用外资方面实现突破。

陈俊霖表示,赫山区将顶住压力、克服困难,在市商务局的指导下,围绕外资增长的主要方面和重点项目,深入分析考核办法,与项目方积极对接,全力破解制约因素和发展瓶颈,推动外资项目早投产,实现利用外资突破。

 
     
     
来源:赫山区商务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