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商务局开展禁毒联点督导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1-07-13
     

 

7月13日,安化县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宁友带队到大福镇大福坪居委开展禁毒联点督导工作。

 

安化县商务局督导组一行严格按照“一见面四到位”要求开展督导。实地走访了大福坪居委,组织召开联点督导座谈会,和村干部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社区禁毒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当面听取了村支两委2021年上半年禁毒工作情况及对禁毒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查阅了相关禁毒工作台账。督导组宣讲了全县禁毒工作要求,并就推动大福坪居委禁毒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张宁友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禁毒工作的重视,密切关注涉毒史人员的情况,加大禁毒宣传力度,确保全社区人员戒毒管控到位。

 

会后,督导组与社区干部深入社区走村入户开展禁毒宣传,与群众进行面对面宣讲,认真讲解禁毒知识、禁毒危害,宣传禁毒法规,引导群众学习和掌握抵制毒品的基本知识,培养遵纪守法观念,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加强自我保护,自觉远离毒品。社区及周边群众纷纷表示,在共产党的领导下,生活越来越好,要更加珍爱生命,自觉远离毒品,争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来源:安化县商务局     作者:罗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