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商务局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点击数:    时间:2021-02-26
     

 

2月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沅江市商务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

会上,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并向党的十八大以来为中国彻底消除绝对贫困攻坚克难矢志奋斗的人们致敬,纷纷表示,在新时代下,要敢担当,敢作为,尽职尽责,爱岗敬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巩固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成果的磅礴力量,为“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助力。

 
     
     
来源:沅江市商务局     作者:陈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