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气象新发展 大通湖区积极谋划2021年招商引资新篇章
    
点击数:    时间:2021-02-23
     

 

2月23日,大通湖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万军组织召开全区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为我区2021年招商引资工作定下新基调、谋划新篇章。

会上,区商务局通报了2021年度全区招商引资工作任务分配情况,各参会单位汇报了2021年春节期间重要招商信息收集以及新引进入园工业企业谋划等情况。

陈万军强调,一是提高站位,坚定不移,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工作。要大力引进入园工业项目,做大做强工业园区的集聚效应,积极培育形成特色产业集群;二是改进方式,凝聚焦点,确保完成全年任务。要积极采取驻点招商、乡友招商、以商招商等方式,紧紧围绕现代农业、新能源、通用航空、生物医药、休闲旅游和健康养生等重点领域进行招商;三是抢抓项目,盯住节点,保证项目落到实处。要加快项目洽谈、跟踪及服务,尽早实现在谈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努力推动我区招商引资实现量质齐升。

 
     
     
来源:大通湖区商务局     作者:文紫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