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招商引资迎来“开门红”
    
点击数:    时间:2021-02-23
     

 

2月22日上午,南县举行2021年首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签约项目18个,合同引资超10亿元,迎来新年“开门红”。县领导罗讯、孔令强、肖娟、郭世奇、童琼英、何应超、练世宏、杨征兵、曹国泉、张红君参加签约仪式。

此次集中签约的18个优质产业项目涵盖医疗器械、工业装备制造、新型材料、食品加工等领域,高度契合南县“工业强、农业优、三产活、项目兴、生态好”十五字方针,以及创新引领、融合发展、生态优先的发展理念,项目落地后将进一步优化南县产业结构,提升城市能级,增进民生福祉。罗讯对项目集中签约表示祝贺并指出,南县将“工业强”摆在高质量发展首位,进一步确立了重视工业发展的鲜明导向,凝聚了优化营商环境、大干工业的思想共识。

罗讯强调,开局即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全县上下要坚定不移地把招商工作作为高质量发展的主旋律、主战场,凝神聚力抓招商,千方百计上项目。要树立“人人招商”的主动意识,各级干部要切实担负起招商责任,人人争当招商领域的信息员、招商赛场的运动员、招商项目的服务员。要发扬“店小二”精神,本次集中签约的18个项目,都要落实帮办责任人,明确团队全程代办,让项目业主切实感受到“南县速度”“南县效率”“南县服务”,确保签约项目尽早落地、落地项目顺利建设、建设项目尽早见效。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打造良好的政策环境、服务环境、人文环境,营造重商、亲商、爱商、扶商、敬商的浓厚氛围,使投资者在南县安心投资、放心创业、舒心发展。罗讯希望,各项目投资方尽早启动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也希望各位企业家在政企双方精诚合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自身人脉广、信息多的优势,吸引更多有实力的投资者来南县投资创业。

孔令强在签约仪式上致辞,要求县直各部门单位要主动作为,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全程提供优质服务、高效服务。同时希望各位企业家信诺重约,加速项目落地建设,为打造“一县一海一基地”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南县商务局     作者:聂晓 周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