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商务局毫不放松抓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1-02-10
     

 

2月8日,安化县商务局由局党组书记伍哲纯、局长刘畅术带队,深入湘资农贸市场指导督查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

督查组实地察看了市场环境卫生、日常体温监测、扫健康吗、口罩佩戴、防疫宣传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调度了市场内粮油肉蛋菜果奶等民生商品的保供稳价情况。指导市场入口安装调试好红外线测温仪、落实进出人员防控措施,加大提示宣传力度,督促市场门店店主正确佩戴口罩,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指导、立行立改,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目前湘资农贸市场五个出入口已经关闭三个,余下两个出入口均放置电子测温仪,并安排值守人员,要求值守人员积极对进出人员进行防控措施指导、提示,严格要求从业人员必须佩戴好口罩才允许入场经营,出入口张贴宣传标语,防疫宣传喇叭循环播放。市场内粮油肉蛋菜等生活必需品储备充分、价格平稳,市场供应稳定。

 

 

 
     
     
来源:安化县商务局     作者:蒋晨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