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商务局召开全区农贸市场、商场超市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点击数:    时间:2021-02-08
     

 

为进一步科学精准做好全区商贸领域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2月8日,区商务局召开全区农贸市场、商超春节期间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全区乡镇(街道)、园区、相关区直单位分管负责人,大型商场、超市、农贸市场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区长陈国良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明德主持。

会上,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学习了《赫山区商场、超市疫情防控技术指南》《赫山区农贸(集贸)市场疫情防控技术指南》等4个防控指南的相关要求,并对大型商场、超市、农贸市场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农贸市场、商超负责人依次发言表态。

最后,陈国良指出,各单位部门要认清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把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扎实、更有效。一是压实属地、部门、企业单位、个人“四方”责任;二是严格落实各项责任,不留隐患漏洞,严查严惩;三是做好供应保障,全面落实“菜篮子”保供稳价工作。

 
     
     
来源:赫山区商务局     作者:谭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