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商务局召开2020年度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
    
点击数:    时间:2021-02-02
     

 

2月2日,大通湖区商务局召开2020年度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副区长秦琴、区纪委孙君宜、区委组织部曹哲到会指导。

会上,党组书记胡耀武通报了局班子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和2019年度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局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重点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7个方面深入查找问题,并对查找的不足之处深挖问题根源、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接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实实在在点问题、谈不足。

秦琴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辣味十足,班子成员剖析深刻。并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紧盯中央省市区布置工作目标任务;三要着力加强班子建设;四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来源:大通湖区商务局     作者:文紫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