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商务局开展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点击数:    时间:2021-01-15
     

 

为进一步加强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1月12日上午,市商务局局长王建宏带领市场体系建设股成员对沅江城区农贸市场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王局长一行重点检查了各市场的体温检测、消毒记录和市场环境卫生、工作人员口罩佩戴等内容。他强调,疫情当前,农贸市场是关乎百姓生活的“第一阵地”,必须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来抓;要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和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重点抓好市场出入人员的体温检测、市场内的环境卫生和消毒、经营商户及市场管理人员口罩的规范佩戴和每日体温监测等环节,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到规范化、常态化;同时要做好粮、油、肉、菜等生活必需品的保障供应。

各市场负责人也表示,有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正常生活。

 
     
     
来源:沅江市商务局     作者:陈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