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一行赴山东等地考察对接招商引资项目
    
点击数:    时间:2021-01-13
     

 

近日,为打响新年招商引资“第一枪”,桃江县委副书记张晓带队赴山东、福建等地对接招商引资项目,副县长罗歆辉、刘小阳参加考察,经开区、政府办、林业、农业、商务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考察团一行来到了山东水投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对该企业发展历程、运营情况、企业文化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全竹绿色利用循环产业园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并表示将继续探讨合作模式,促成项目落地,实现互利共赢。随后考察团一行赴东莞考察祥裕PCB数码打印机生产项目,详细了解产品性能及发展方向,并就合同条款再次磋商,力推项目早日落地。

(图为:考察全竹绿色利用循环产业园项目)

最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金牛山松果直播小镇,实地考察了直播小镇的招商运营、建设规划、政策优势及配套设施,并召开交流座谈会,围绕数字经济的应用,电商产业与实体经济融合以及“互联网+”运营模式带来的新机遇进行讨论。

张晓指出,我们要积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形势,转变新思路,围绕重点产业、瞄准目标企业、对接优质项目,确保新年招商引资工作再创佳绩。

(图为:考察祥裕PCB数码打印机生产项目)

 
     
     
来源:桃江县商务局      作者:莫琳 孙俊 张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