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商务局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
    
点击数:    时间:2021-01-0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区2021年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1月8日上午赫山区商务局组织召开疫情防控紧急部署会议,研究安排全区商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商务局副局长王孟晖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明德对商务局机关、二级机构、农贸市场和商超等商务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思想重视程度,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杜绝思想麻痹;二要加大宣传力度,尤其是农贸市场、商场超市和冷链物流重点场所,落实人员体温测量登记、出示健康码、佩戴口罩和消杀制度,同时提醒减少人员聚集,“促销活动”须要在商务部门备案;三要加强对辖区农贸市场、商超、冷链食品店铺的检查督导,做到“五有一网格”。

 
     
     
来源:赫山区商务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