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5G魅力 憧憬美好未来——瞿海一行参观信维5G产业园
    
点击数:    时间:2020-10-28
     

 

10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瞿海,省工信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熊琛,市委副书记黎石秋,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周振宇,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黄道安,副市长瞿晏平,副市长刘国龙,益阳高新区工委书记汪军和各企业相关负责人一同前往益阳高新区开展5G示范项目分组参观活动。

参观团一行首先来到信维5G产业园。益阳市信维声学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实景推介”的形式,介绍公司的产业布局、工艺能力、基础材料、研发投入等情况。据了解,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聚焦泛射频领域,逐步构建包括天线、EMI/EMC器件、连接器、无线充电等在内的业务版图,并加大布局射频前端。

在该公司的听音室,参观团一行身临其境地感受了声学器件的全景声。屏幕上播放的杰姬・伊万可的演唱视频,高清流畅,令观众全方位被声音包围,充分展现5G“低延时”的优点。据介绍,该公司生产的微型扬声器和音频模组体积小巧,是一种高技术含量的数字产品零部件。该企业扬声器的生产在原有基础上对音膜元件进行更新换代,不仅消除了4G时代扬声器底噪过大的问题,还能够满足200多种音响效果,不断增强扬声器的稳定性、可靠性。

参观团还体验了“光影留念”。在“光影留念”机前,参观团的几位代表同框站立,照片立刻抓拍完成并上传至云端。参观人员用手机扫一扫机器下方的二维码,照片便发送到手机上,整个过程耗时不超过1分钟。现场大家表示,本次参观领略技术前沿,了解了5G发展的最新技术、最新成果、最新服务解决方案,看到了未来5G技术发展的无限可能。

 
     
     
来源:益阳高新区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