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周朗带队赴新乡市高新区调研
    
点击数:    时间:2020-10-27
     

 

10月23至24日,益阳高新区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朗带队赴河南省新乡市高新区调研,学习其在人事制度、薪酬体系、绩效考核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区工委委员赵介仁、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区办公室、区组织工作局、区财政局有关同志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同新乡市高新区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志勇、工委委员张贺星、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财政局、高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部门负责同志,就园区人事体制改革进行了深入交流。新乡市高新区坚持创新至上、项目第一、效率优先,按照人尽其才、全员聘任、绩效为主的思路,从2017年开始进行第一轮改革:结合园区定位,强身瘦体,实行大部门制;以实绩论英雄,推行聘任制和末位淘汰制;强化结果导向,提高绩效占比。通过系列举措,工作效率有效提升,产业版块加速壮大,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周朗表示,此次到新乡市学习调研,取到了真经,开阔了同志们的思路和视野,将有力推动益阳高新区有关改革工作的开展。

调研组一行还到新乡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华为新乡大数据产业园、过滤产业园、氢能产业园和华兰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学习。

 
     
     
来源:益阳高新区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