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恒基(北京)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林海清一行来高新区考察
    
点击数:    时间:2020-10-23
     

 

10月22日上午,国信恒基(北京)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林海清一行5人来我区考察对接,主要围绕国信大数据项目情况展开对接交流。区工委委员赵介仁,及区办公室、经合局、产科局、建设局、企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与项目座谈。

国信恒基(北京)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是由国家信息中心为业务指导并牵头成立的一家高科技企业,国家信息中心旗下北京国信新创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10%股权,与国家信息中心合作密切。目前为满足国家信息中心及其他合作伙伴业务需求,公司筹划在全国择址建设高标准的大数据中心,国信恒基拟与国家信息中心、北航科技园、元和资本合作,将中南中心落户于益阳高新区。项目一期拟投资15亿元,设计规模3000机架左右,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5亿元,实现税收约7000万元。

座谈会上,双方在交流中进一步加深了互相了解,赵介仁对国信恒基一行表示欢迎,希望双方挖掘合作领域,加强对接交流;林海清一行对我区软硬件设施及政策环境表示肯定,并邀请我区前往考察。

 
     
     
来源:益阳高新区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