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商务局召开赫山区商贸流通“十四五”规划研讨会
    
点击数:    时间:2020-10-13
     

 

为进一步做好赫山区商贸流通“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12日下午,商务局组织召开专题座谈研讨会。会议邀请了湖南省国际工程咨询公司相关专家代表出席,局班子全体成员、相关股室长参加会议。会上,大家集思广益谈规划、深入研讨谋发展,针对如何提高站位,高质量谋划商贸流通“十四五”规划编制展开热烈讨论。

会上,副局长王孟晖对《赫山区商贸流通“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进行了解读,湖南省国际工程咨询公司专家代表们从“十四五”规划的基本框架、发展现状、存在问题、量化指标、空间布局和重点项目谈了看法、做了交流。各股室围绕规划的前瞻性、时空性、可操作性以及商贸流通的赫山特色等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结合赫山区实际情况认真分析“十四五”期间商贸流通领域的前景以及面临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副局长蒋明贵认为,要在认准商务局的职能职责基础上认真编制切合实际、指标精准且富有浓厚赫山“味道”的规划。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明德表示,对与会人员的坦诚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下阶段关于规划编制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来湖南视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完善编制思路,科学确定发展目标,找准切入点推进空间布局;进一步增强工作合力,汇聚各方智慧,认真研判调研,确保“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

 
     
     
来源:赫山区商务局     作者:谭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