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文才区长带队赴浙江考察招商引资项目
    
点击数:    时间:2020-08-10
     

 

8月8日-8月9日,赫山区区长马文才带队赴浙江宁波考察招商引资项目,这是紧接2020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来第一次小分队外出招商,也是我区认真总结目前产业短板而开展的精准招商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慧,龙岭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周彪,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明德,益阳龙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令超,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易国雄陪同考察。

马文才一行主要参观考察了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江丰生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宁波兆盈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及浙江朗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主要负责人热情接待了马文才一行。

在江丰电子,马文才与姚力军董事长就江丰在赫山投资在建及拟投资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马文才表示,我区将不遗余力支持江丰项目建设,为江丰项目保驾护航,同时希望双方能在更多领域加强合作,实现双赢。姚力军董事长对在赫山投资充满信心,非常感谢赫山对江丰的支持,期望在家乡投资项目能早日达产,在更多领域精诚合作,回报家乡。

在江丰生物,刘炳宪董事长为马文才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产品及公司发展方向,双方在医疗服务方面有望进一步合作,为我区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增添保障。

在宁波兆盈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马文才一行参观了其生产车间,总经理张桐滨详细介绍了公司产品情况,经了解,该公司与我区具有良好的合作前景,下一步将加紧对接,早日促成项目落地。

在朗迪集团,高炎康董事长就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要产品及技术、发展方向等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目前在赫投资项目发展态势非常好,感谢赫山对朗迪集团的大力支持,同时期待双方能实现多领域合作。

 
     
     
来源:赫山区商务局     作者:赫山区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