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商务局党组:紧扣主体责任细化落实,织密全面从严治党笼子
    
点击数:    时间:2020-08-03
     

 

“全面从严治党关键是‘责’字要当头,要切实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紧扣主体责任细化落实,织密全面从严治党笼子,全局党员干部特别是党组和支部班子成员要带头遵守执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自觉接受党组织、党员和群众监督,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发挥示范表率作用,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转化为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效能。”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明德参加区商务局机关支部到益阳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廉政教育时向全局党员干部强调。

《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自3月发布后,区商务局党组高度重视,早学一步、深学一层,牢牢把握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最新精神,明确新目标,提出新要求。在机关支部主题党日和机关干部会上组织机关全体党干部集中学习,对学深悟透规定内容提出了要求。

同时,局党组切实扛起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做好党建工作,扎实推进我局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是防止懈怠情绪,持之以恒抓全面从严治党。及时警醒自律,以反面案例为戒,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韧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杜绝形式主义,针对实际抓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党建业务一起抓”,把商务工作发展作为最高追求,不断砥砺初心,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落实中央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四是认真履行职责,立足岗位抓全面从严治党。强化责任意识,党组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守好“责任田”,抓好主责主业,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细落实。全面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商务部门工作实际,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和监督,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商务工作队伍。

 

 
     
     
来源:赫山区商务局     作者:赫山区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