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阿里巴巴与南县签订数字乡村框架合作协议
    
点击数:    时间:2020-07-20
     

 

7月17日,湖南数字乡村峰会暨“湘品网上行”推介活动在杭州阿里巴巴西溪园区举行,推介会期间,阿里巴巴集团数字乡村与区域经济发展事业部与湖南省醴陵市、南县、桂东县3个县(市)政府签署了数字乡村框架合作协议。

阿里巴巴数字乡村与区域经济发展事业部数字乡村业务负责人洪磊告诉记者,未来,阿里巴巴将围绕三个板块与签约县市展开深度合作,“第一个板块是电商的上行板块,我们称之为数字兴业板块;第二个板块是基于数字兴业,为决策提供数据参考,我们称之为数字决策板块;第三个板块是偏向社会治理和惠民领域,我们称之为数字治理板块。”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李少华透露,未来,阿里巴巴将结合签约县市在产业结构和经济发展上的特色,立志将其建设成湖南的数字乡村振兴的示范区和先行区。

 
     
     
来源:办公室     作者:聂晓 周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