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全港工商联名誉会长曹力农一行来大通湖考察
    
点击数:    时间:2020-05-29
     

 

5月27日,香港全港工商联名誉会长、力嘉龙科技集团董事长曹力农一行10余人来大通湖区进行招商考察。大通湖区副区长秦琴、区商务局负责人陪同。

在听完大通湖经济社会发展、招商引资等基本情况介绍后,曹力农表示,很高兴看到大通湖日新月异的发展,尤其是近年来,大通湖的营商环境不断得到优化,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不断得到完善,很多企业来大通湖发展都实现了互利共赢。他这次带领了10余位不同行业的企业家来大通湖考察投资,希望能够为助力家乡发展出一份力。

秦琴表示,热烈欢迎力嘉龙科技集团、中基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公司来大通湖区投资,大通湖区委区管委会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切实做好全方位服务工作,为项目推进提供有力保障,实现互惠共赢,促进共同发展。

 
     
     
来源:大通湖区商务局     作者: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