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与多普勒电梯(华中)有限公司举行投资合作签约仪式
    
点击数:    时间:2020-05-26
     

 

5月26日,大通湖区与多普勒电梯(华中)有限公司签署大通湖区与多普勒电梯(华中)有限公司框架投资合同书,区领导何军田、陈万军、张辉、秦琴、康祥军,企业代表万方平、万力、张朔等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据悉,该项目建设内容为现代化电梯生产设备及厂房,投资规模为人民币3.6亿元左右,项目正式投产后产值达7亿元以上,年缴纳税收3000万元以上。

签约仪式上,多普勒电梯(华中)有限公司董事长万力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该项目的设计规划,高度认可了区委、区管委会的行政效率和大通湖区的投资软环境,表达了与大通湖区合作共赢的美好愿景。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万军表示,对企业来大通湖区投资表示热忱的欢迎,并强调有关部门要切实做好全方位服务工作,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推进提供有力保障,力争项目早开工、早运营、早日获得效益。

 
     
     
来源:大通湖区商务局     作者: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