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商务局:扎实开展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0-05-25
     

 

“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今年以来,县商务局结合工作实际,多次联合县应急局、各乡镇应急办对全县商贸流通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及时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

该局根据当前我县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制定了《桃江县商务局开展工程机械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并督促商贸流通企业签订了《桃江县商务局2020年度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积极开展了“防灾减灾”安全生产宣传、消防演练等活动,始终保持排查整治安全生产隐患工作不松懈。

据悉,此次活动,出动人员162人次,检查企业76家,发放宣传资料139份,签订承诺书76份,下达现场处理措施决定书或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15份,整改隐患48条,整改率100%。

 
     
     
来源:桃江县商务局     作者:肖立军 文暑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