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杨智华检查督导城区农贸市场和 商超创文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3-03-08
     

 

3月6日下午,副市长杨智华深入城区农贸市场、商超检查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朱凤章,市创文办、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赫山区政府分管负责人陪同检查。

杨智华先后实地检查了桥南农贸市场、桃花仑农贸市场和沃尔玛超市。每到一实地点位,杨智华深入市场水产区、家禽区、熟食区、蔬菜零担区及市场、商超周边等重点部位进行细致检查,与市场服务中心负责人、市场管理所所长、超市负责人及经营户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市场、商超创文、安全生产、市场供应等相关情况,询问文明创建和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重点、难点、堵点,听取各方建议意见。

杨智华对市商务局年初以来所做的城区农贸市场、商超卫生秩序整治、安全生产及市场保供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对标《农贸市场及周边实地考察标准记录卡》《商场超市及周边实地考察标准记录卡》规定的考核标准,进一步查漏补缺、夯实农贸市场、商超的创文硬件基础;要充分发挥市场监管队伍作用,强化市场日常管理措施;要注重长效管理制度建设,整合市监、城管、商务等部门力量,加强市场、商超内外环境综合整治,不断提升农贸市场、商超规范化管理水平。

 
     
     
来源:益阳市商务局     作者:杨永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