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暖人心
    
点击数:    时间:2023-01-19
     

 

金虎丰收辞旧岁,玉兔欢快迎新春。2023年春节前夕,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用,1月17日,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毅辉带队赴资阳区鹅羊池社区,组织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暖人心”服务活动,和社区群众一道开展“迎新春写春联,庆新年送万福”书法文化活动及慰问社区生活困难群众等活动。

写春联活动现场气氛一片欢乐祥和,市商务局志愿者与来自社区书法爱好者一起挥毫泼墨,一副副充满节日喜庆的春联跃然而成,引得观看的群众赞不绝口。活动共为社区群众义写春联50余副,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1.  写春联书法文化活动现场

写春联活动结束后,曾毅辉详细询问了社区困难群体帮扶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成效,以及今后的帮扶工作方向,并向10户生活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同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助关怀下,一定能够渡过难关。

 

图2.  向社区生活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

 

“非常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各级组织的关心和帮扶,帮助我家克服目前的困难,我相信今后一定能好起来,而且会越来越好,谢谢、谢谢”七十五岁的李娭毑表示。

 

图3.  上门走访慰问空巢老人

 

 

 

 
     
     
来源:市商务局     作者:符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