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营商环境“好差评”综合排名第二
    
点击数:    时间:2022-11-05
     

 

近日,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优化营商环境情况通报》,对全市35个市直单位第三季度营商环境“好差评”进行综合排名,市商务局位居第二位。从全市民营企业中抽选100家企业作为代表,对全市42个市直单位进行满意度测评,市商务局位居第三位。这是市优办协同市委统战部、市政务管理服务局组织开展的全市第一次营商环境“好差评”评议活动,从机构抽样评、企业代表主观评、服务对象现场评三个方面,围绕政府部门政务服务、执法检查主观感受,由企业和群众进行打分评议,市商务局均取得了较好的分数。

近年来,我局以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为工作重点,定期对重点招商项目、外贸外资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对项目行政审批实行“母亲式”服务,全程“绿色通道”并代办,及时兑现招商引资等政策奖补,立足解决企业反映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推进项目签约落地,开工达产,全力推动商务领域营商环境优化工作再上新台阶。今年1-9月,全市引进新签约项目214个、新开工项目175个、新投产项目159个;新引进“三类500强”项目10个,总投资额92.2亿元。

 
     
     
来源:办公室     作者:谭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