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商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城市农贸 市场提质达标专项行动任务部署会议
    
点击数:    时间:2022-05-17
     

 

5月12日下午益阳市商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城市农贸市场提质达标专项行动任务部署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吴治国、分管副局长曽毅辉、局创文工作有关负责人、中心城区三区商务部门分管负责人、市场服务中心分管负责人及各市场负责人,会议特别要请了市创文办督察组胡大安同志、市创文工作市场环境建设组成员、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张贻厚、吴卫平同志参加,会议由副局长曽毅辉同志主持。

首先由市商务局市场建设科科长张艳枝解读《益阳市中心城区农贸市场提质达标专项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参会任务单位负责人就任何做好创建全国文城市农贸市场提质达标专项行动做了表态发言。

其次市创文工作市场环境建设组成员、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张贻厚同志、市创文办督察组胡大安同志就农贸市场创文工作进行了全面剖析,指出了在取得成绩的同时农贸市场领域内仍存在诸多不稳定因素,影响着农贸市场文明创建的常态化长效化建设,就《益阳市中心城区农贸市场提质达标专项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

最后,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吴治国强调农贸市场创文工作要做到组织领导到位,明确各部门的职责,逐级细化分解工作任务;确保事有专管之人、人有明确之责、问题有限定整改之期;要做到沟通协调到位,搞好宣传,积极主动强化与兄弟单位之间的协调联动,确保各方力量动起来,各类资源用起来,拧成一股绳;要做到督促落实到位,及时研究解决推进工作中遇到的重大问题,采取工作指导、全面检查、专项检查等方式,督促整改落实。确实做到“认识要到位、整改要到位、宣传要到位、责任要到位”四个到位。

 
     
     
来源:益阳市商务局     作者:王建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