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副局长曾毅辉前往市家政协会调研
    
点击数:    时间:2022-04-15
     

 

4月11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毅辉到益阳市家政协会调研,市商务局服贸科、商务产业工会等有关人员陪同。

曾毅辉与协会会长黄河、副会长丁旭东、孙明浩进行了交谈,对协会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和对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黄河会长表示,下阶段市家政协会将大力推进家政产教融合基地项目落地,打造益阳地区龙头示范基地,通过政府引导、市场参与,以家政教育论坛、家政技能竞赛、家政人才评价认定考核、家政专场招聘会等多种形式,切实将益阳市打造成为家政服务业农民工产教融合示范城市。

曾毅辉指出,市商务局全面支持家政行业发展,针对目前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家政协会要整合资源,吸取其他市州优秀经验,以推动我市家政行业规范化、专业化、品牌化发展。

 
     
     
来源:市商务局服贸科     作者:石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