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践行为民服务理念
    
点击数:    时间:2021-03-05
     

 

——市商务局学雷锋志愿服务在行动

为深入开展“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学习教育活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3月4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在奥林匹克公园冠军林广场举办了“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式,市商务局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参加。启动式现场红旗飘扬,市商务局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与其他队伍一起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把雷锋精神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

随后,市商务局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在市政协副主席曾斌的带领下,走进梓山冲社区开展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清理休闲广场附近垃圾的同时,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走访居民群众30余户。曾斌表示,今后把学习党史与践行党史结合起来,积极主动为梓山冲社区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

 
     
     
来源:办公室     作者:孔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