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机关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点击数:    时间:2021-02-26
     

 

2月26日上午, 市商务局机关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局领导、机关各科室共35名党员参加。会议由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支部书记吴建文主持,局机关纪委全程监督。

局机关支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党内选举的规定,细心筹备、有序开展此次换届选举活动,会前制定了《中共益阳市商务局机关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方案》和《中共益阳市商务局机关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对换届选举工作办法与注意事项进行了广泛宣传。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支部书记代表上任支委会全面总结了党支部在围绕市商务局“两稳一促”、招商引资等中心工作开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方面的情况报告,并以无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支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毅辉向新当选机关支部委员表示祝贺,他强调,新一届机关支部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贯彻落实局党组、党委的决策部署,切实履行管理、教育党员职责,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理论水平,抓牢党的各项制度建设,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领全市商务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谭丛 吴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