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局长李国大检查桃花仑农贸市场春节保供及疫情防控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1-02-18
     

 

大年三十,市商务局局长李国大一行深入我中心下属桃花仑农贸市场,检查节日市场保供及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市场保供工作,确保物资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让百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桃花仑市场内商品供应充足、种类丰富,百姓有序置办年货,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儿。李国大边走边看,先后在猪肉、蔬菜、熟食等摊位前驻足询问,详细了解节日期间百姓需求量旺盛的商品价格、供应、销量变化等情况。

得知节日期间市场不打烊,李国大语重心长地叮嘱桃花仑市场负责同志,要密切跟踪供求形势,持续关注重要民生商品价格信息,多渠道组织货源,保证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要维护良好市场秩序,丰富商品种类,活跃集市贸易,满足节日期间百姓多样化消费需求。要继续保持对冷链食品的监管强度,坚决切断病毒输入通道。要加强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管理,全力以赴确保百姓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牛年春节。

市市场服务中心主任卜敏、工会主席刘睿娟等陪同检查。在检查现场,李国大还委托卜敏同志向中心全体干职工表示节日慰问。

 
     
     
来源:市市场服务中心     作者:张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