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度述职及年终工作总结大会
    
点击数:    时间:2021-02-07
     

 

2月4日,市市场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卜敏在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和年终工作总结大会时强调,要以述职评议为新的契机,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到市场管理与服务各项工作中去,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市场管理和服务事业健康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同时,卜敏对会议现场参加述职的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一对一点评。

卜敏指出,2020年,中心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着力加强农贸市场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卫生保洁、秩序管理和公平交易,聚焦“九项重点工作”,市场各项工作重点突破、全面推进;市场转型升级工作迈出新步伐,市场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智慧农贸市场建设与管理水平有了新提升。

卜敏强调,要突出政治建设,牢牢把好正确方向。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对党忠诚教育,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全面贯彻落实。认真抓好创新理论武装,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探索建立学习效果评价的办法措施,督促引导党员干部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不断学习,不断实践,不断领悟,提高理论修养、政治素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以即将召开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为抓手,进一步提高党内政治生活的质量,引导提高党员干部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培养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旗帜鲜明地同错误言行做斗争。要把握特点规律,推动工作创新发展。把准时代脉搏,服务中心大局,紧紧围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积极促进基层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互促共进。勇于改革创新,基层党组织要始终保持改革创新的锐气和激情,积极推动思路创新、方式创新、工作创新,不断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新鲜经验,为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卜敏要求,2021年春节期间,全系统上下要严格按照中心党委的统一工作部署,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值班值守,注重廉洁自律 ,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牛年春节。

中心班子成员、机关科(室)长、各市场管理所所长、支部书记参加大会。

 
     
     
来源:市市场服务中心     作者:张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