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社区困难户 节前慰问暖人心
    
点击数:    时间:2021-02-03
     

 

寒冬瑟瑟送温暖,情意绵绵暖人心!2021年春节临近,为了让中心结对社区——赫山经开区漆家桥社区的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2月2日,市市场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卜敏带领中心机关工作人员,会同漆家桥社区书记李剑一行,对特困难居民进行了重点走访慰问,发放了大米、食用油和生活用品共计48份。

慰问中,卜敏把大米、食用油和生活用品亲自送到困难户手中,并送上了节日祝福。还与困难家庭成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目前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大家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受助的家庭连声表示感谢。困难户黎建文说:“感谢市场服务中心和社区领导对我们家的关心和慰问,你们一直惦记着我这样的困难户,我很感动、也很感谢!”

市市场服务中心奉献的爱心,不仅帮助社区48户困难家庭度过温暖的春节,使他们在这个洋溢着团圆、喜庆、欢乐气息的日子里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那份无微不至的关怀,也体现出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漆家桥社区书记李剑代表社区向市场服务中心表示由衷感谢。

 
     
     
来源:市市场服务中心     作者:张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