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点击数:    时间:2021-01-15
     

 

1月14日上午,市市场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所属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场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卜敏出席会议,中心班子成员、机关科(室)长和各市场管理所所长参加会议,中心副主任冷灿辉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部署会会议精神,通报了中央及省市关于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分析了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对中心各农贸市场前段疫情防控工作做了总结,具体部署了中心农贸市场春节期间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卜敏要求,全系统上下思想要再绷紧,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疫情防控文件精神要求,把文件精神吃透,把新要求掌握清楚,特别是对农贸(集贸)市场防控技术要求和工作规范,要做到心中有数,不折不扣坚决执行、落实到位。要克服侥幸心理,克服厌战情绪,切实把春节期间农贸市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及整个常态化疫情防控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民生工程,拧紧责任链条,时刻保持临战状态。要进一步强化农贸市场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加强对冷链销售、活禽、鱼区等区域的重点防控;严格落实每日一“清、消、巡”,完善好工作记录;明确工作重点,做到市场入口处设卡测体温,入场人员戴口罩、扫码方可入场;继续抓好市场保供稳价工作;认真落实外省籍人员的重点摸排。

卜敏要求,全系统要全面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及今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巩固我中心农贸市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按照中心党委的安排部署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为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市市场服务中心     作者:张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