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春节及两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部署会
    
点击数:    时间:2021-01-14
     

 

1月13日,市商务局召开春节及两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部署会,会议由市商务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曾文彬副局长主持。

会议再次传达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开展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2021年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组织学习了《商务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科学精准做好商务领域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和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省市两级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应急预案、李劲松副市长关于全市迎接国务院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和“两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等文件,明确了商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领域、重点人群、重点工作。曾文彬副局长要求全系统迅速传达各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导检查、严格责任追究。

各区县市商务部门的疫情防控分管副局长、市商务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并交流了工作情况。

 
     
     
来源:建设科     作者:莫立明